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风波后首发 粉丝却是这样的反应!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18 17:00

 

范冰冰风波后首发 粉丝却是这样的反应!

10月7日深夜,范冰冰在自己超话社区发文,安慰粉丝:“感受到你们的心心念念!想你们!”这也是风波以来,范冰冰的首次发博。

不少粉丝看到博文之后,都表示很惊喜:“你好就好!哭了[泪] 我们等着你[心]我们一直都在[心] 太想你了”、“无论路途多遥远,永远陪伴左右,必定越来越好。”“还是那句话,路遥远,我们一起走!”

在陷入风波的这几个月里,范冰冰的粉丝一直在为她辟谣。这两天,不少网友传播范冰冰已经交完8亿罚款的微博,范冰冰粉丝也一直在打假。

10月5日,李晨也首次发博表示,会与范冰冰一起渡过难关。

10月3日,范冰冰被举报“阴阳合同”合同一案有了结果。税务总局 查明,“范冰冰在电影《大轰炸》剧组拍摄过程中实际取得片酬3000万元,其中1000万元已经申报纳税,其余2000万元以拆分合同方式偷逃个人所得税618万元,少缴营业税及附加112万元,合计730万元。此外,还查出范冰冰及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少缴税款2.48亿元,其中偷逃税款1.34亿元。对于上述违法行为,根据国家税务总局指定管辖,江苏省税务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管法》第三十二、五十二条的规定,对范冰冰及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追缴税款2.55亿元,加收滞纳金0.33亿元;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管法》第六十三条的规定,对范冰冰采取拆分合同手段隐瞒真实收入偷逃税款处4倍罚款计2.4亿元,对其利用工作室账户隐匿个人报酬的真实性质偷逃税款处3倍罚款计2.39亿元;对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少计收入偷逃税款处1倍罚款计94.6万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管法》第六十九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管法实施细则》第九十三条的规定,对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两户企业未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和非法提供便利协助少缴税款各处0.5倍罚款,分别计0.51亿元、0.65亿元。”总计超过8亿。

结果出来的当天,范冰冰发布致歉微博,范冰冰表示为自己的所作所为道歉,在过去的一百多天里也进行了深刻的反省。范冰冰称自己会接受惩罚,筹措资金缴纳罚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