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德纲小儿子现身 一头长发酷劲十足!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18 17:03

 

郭德纲小儿子现身 一头长发酷劲十足!

网友们肯定都知道郭德纲的大公子郭麒麟,但是很少人知道郭德纲还有个小儿子,而在2015年郭德纲也是迎来了自己的第二个儿子,名字叫做郭汾瑒,这样算郭德纲的孩子也就只有三岁,最近郭德纲抱着自己的二儿子在机场的照片也是被曝光了,远远的看上去也是蛮有个性的,大蓝花布做的衣服再搭配长长的头发,看上去真的是酷劲十足,更是有网友表示,看上去像个太子一样。

而他的父亲郭德纲一身黑色衣服看上去非常的低调,再加上带了个口罩,要不是有特写相信你还真的是认不出来吧,很多网友都评价郭德纲二儿子的这件衣服的时候,都是评价为东北大碴子味儿,给人的感觉就是有那么一丢丢的土味但是又有一丢丢的潮,所以小编总结那就是土潮土潮的感觉啦!

媒体也是从他们一家三口的背后也是拍到了几张照片,网友评价:真的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果真就是一家人啊!那光从背影看就觉得他们就是一家人,而郭德纲的小儿子也是被妈妈牵着走,看上去真的是十分的可爱,了解郭德纲的网友都知道,我们的老郭也是非常的时尚的呢,很多人都说别看郭德纲是传统相声界的大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