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峥沈腾合影 两个喜剧大师站一起怎么就成了悲剧呢?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21 20:15

 

徐峥沈腾合影 两个喜剧大师站一起怎么就成了悲剧呢?

徐峥的《我不是药神》和沈腾的《西虹市首富》可谓在前段时间的中国影坛引起了巨大轰动,两人虽然都以喜剧见长,但是在文化艺术领域也是标杆人物。11日,沈腾与徐峥一同参加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代表大会,并在场外合影。

10月11日,沈腾和徐峥参加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代表大会的场外合影被曝光。照片中,徐峥身穿西装外套,夹着公文包,戴着眼镜,手拿保温杯;沈腾一身西装,手捧著作《到人民中去》,皱着眉头,表情搞笑。

然而当徐峥和沈腾合影的时候,我们的山争大哥成功被沈腾带偏。山争大哥拿着保温杯,左手胳肢窝下夹着帽子,露出了他光滑的脑袋,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特别明亮。而沈腾右手正经地拿着本子,一脸苦大深仇的样子。看习惯了两人搞笑的画面,一下子严肃起来却还是让人忍俊不禁。当天两人老干部风格的打扮也是十分应景。衬衫西装保温杯,浓浓的乡村老干部气息扑面而来。两人一筹莫展一高一矮一胖一瘦的搭配也像极了国产动画片《没头脑和不高兴》。

有不怕事的网友还趁机将两人P成情侣头像。底下一群网友留言“他俩碰见啥愁事了,说出来让大家乐一下”、“哈哈,山争哥哥真的老干部,保温杯里放枸杞了吗?”、“对不起我先去笑了,反正看到他们就想笑”、“看着俩人愁的跟什么似的,我就笑的跟什么似的”、“生无可恋的表情”、“山争哥哥的头怎么变形了,感觉肿了一个包,咋回事啊?”、“对不起,我是不是应该严肃点,可是看到图一下就笑出声了”、“他们俩站着不说一句话就很好笑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