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剧老艺术家演唱会聚焦国粹传承

明星 北京商报网 2018-10-19 14:08

北京商报讯(记者宗泳杉)10月17日,由北京市戏曲艺术发展基金会、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联合主办的“霜叶红于二月花——九九重阳节京剧老艺术家演唱会”于长安大戏院如期举办。据悉,“霜叶红于二月花——九九重阳节京剧老艺术家演唱会”已连续举办了12年,因重阳而办,所以参与演出的老艺术家们均已年过花甲;又因汇聚各门派名家名角,故被誉为“京剧界春晚”。

与历年相同,今年的演出可谓大师云集,演出聚集了尚派传人尚慧敏、京剧名家温如华、旦角名家薛亚平、麒派老生陈少云、老旦名家李鸣言等。

此次演出的承办方宝瑞通典当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宝瑞通典当行第四年以“传承”为名与九九重阳节京剧老艺术家演唱会结缘,宝瑞通成立二十余年来一直以弘扬传统文化为己任。今年还在往年的基础上邀请了来自中国戏曲学院的学生,近距离感受名家风范和国粹魅力,为国粹“传承”尽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