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麦网乌镇戏剧节创新无纸化体验

明星 北京商报网 2018-10-19 17:19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郑蕊)10月18日,第六届乌镇戏剧节于浙江乌镇拉开帷幕,一场备受全国乃至全世界戏剧爱好者瞩目的年度盛会就此开启。今年,大麦网作为独家票务代理首次携手乌镇戏剧节,通过可售票品无纸化推动古镇节展智慧升级。

8月16日,本届乌镇戏剧节于大麦网全面开票,作为国内顶级戏剧盛会,“一票难求”的抢购场面再度上演。截至开票当晚22时,全部29部特邀剧目中便有《茶馆》、《客厅》、《小王子之风沙星辰》、《老妖精》、《演员实验教室》等20部售罄。仅剩余8.4%的少量戏票,随后也被火速抢购一空。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乌镇戏剧节在大麦网的助力下,首次实现了可售票品无纸化。据大麦网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本届乌镇戏剧节票品的无纸化操作,大麦网从观众选座购票到电子票流通再到检验入场,进行了全链路的跟踪服务。同时,在智能场馆建设上,大麦网也赋予了乌镇戏剧节新的“体感”。根据特邀剧目、青年竞演、小镇对话等不同场景需求,大麦网从票务销售、票品验核、证件管理等各个环节,为戏剧节提供了多剧院、多项目联动的场景定制支持,有效提升了用户体验。

今年,大麦网将电子票无纸化技术首次应用于乌镇戏剧节,不仅有效提升了广大戏剧爱好者的购票和观演体验,同时也依托前沿科技强势推动了乌镇戏剧节这一文化品牌的智慧升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