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彦祖脱发 网友:男神现在是秃了吗?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30 18:56

 

吴彦祖脱发 网友:男神现在是秃了吗?

吴彦祖26日在社交网站透露,找到一张自己年轻时的照片。照片上的吴彦祖眉清目秀,英姿勃勃,虽然还有一丝少年的青涩,但已经是大小伙子了。穿着衬衣的他彰显出青春的活力,也引发一众网友的点赞,更有网友直言,如果那时是吴彦祖同学,会因为他太帅而不敢接近。即便如此,吴彦祖也表达出了不为人知的烦恼,他感慨道,希望之前的头发都回来,言下之意是坦诚自己现在发际线后移。原来男神也会有外貌上的烦恼,粉丝们在感到惊讶的同时,也表示心痛。此前吴彦祖的老婆在谈及此事时表示,表示老公头型帅,对脱发现象不会在意。

吴彦祖脱发的烦恼引发不少网友留言。有网友表示,有没有头发无所谓,关键是长得好看,秃了还是想让他给我当老公。还有网友表示,就算光头,也是男神,不影响的。脱发烦恼,不存在的,光头一样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