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虹市首富》火了沈腾火了常远 火了宋芸桦火了徐冬冬

明星 星关系 2018-10-08 08:28

星关系10月7日讯 2018年已过大半,截止目前,热映的爆款电影《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我不是药神》分别位居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2、3、5名,紧随其后的便是刚刚热映完毕的喜剧电影《西虹市首富》,该片最终斩获票房25.46亿,排名第7,是目前为止排名最高的纯喜剧影片,不仅火了男主角沈腾,还火了常远、火了宋芸桦、火了徐冬冬。

《西虹市首富》火了沈腾火了常远 火了宋芸桦火了徐冬冬

《西虹市首富》主要讲述了沈腾饰演的落魄守门员王多鱼遭遇意想不到的奇葩挑战——一月之内必须花光天降的10亿,被贫穷限制了想象力的他使出洪荒之力,以梦想之名上演“花钱72计”,片中,沈腾不仅“颠覆”以往造型,对人物细致诠释,更对角色的表情动作反复揣摩,精益求精,扎实的演技及认真敬业的态度获观众好评,凭实力火了。

而常远则一改往日柔弱的一面饰演“反派”柳剑南,身份虽是“正能量学者”,但实则道貌岸然,贪慕虚荣。其实对常远来说,此番全新演绎打破了很多人对他的一贯认知,正能量和拜金两种属性在他饰演的柳建南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常远还被网友誉为“史上最萌反派”,火的理所当然。

《西虹市首富》火了沈腾火了常远 火了宋芸桦火了徐冬冬

此外,宋芸桦在片中饰演外表古板,内心单纯的会记夏竹,在经历了与王多鱼的相遇、相熟、相知以及识破前男友“金钱奴隶”的真实形象后,最终走向相恋,宋芸桦通过表情和形体的诠释,让故事发展流畅递进,用心表现出的率真可爱、呆萌真挚,赢得了观众的交口称赞,戏外的宋芸桦也随之大火。

《西虹市首富》火了沈腾火了常远 火了宋芸桦火了徐冬冬

而从《余罪》里走出来的大嫂徐冬冬则在电影《西虹市首富》里饰演“肤白貌美的傻大姐”莎莎,与沈腾大跳“蹦迪舞”,与常远大搞暧昧,戏里的她化身“西虹市第一美女”,全程开启爆笑模式,分外出彩。从“大嫂沈嘉文”到“莎莎”,徐冬冬一次又一次的突破标签,完美诠释了不同类型的角色,“徐冬冬火了”,“徐冬冬跻身二线明星”更成为了《西虹市首富》热映期间的搜索关键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