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好声音》携手唱吧麦颂 开启“IP+场景”新玩法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10-19 14:20

日前,随着2018《中国好声音》的完美收官,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已吹响报名集结号。作为全国海选北京赛区KTV行业独家合作伙伴,唱吧麦颂正联合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北京赛区,开设唱吧麦颂海选专场,并联动全国400多家门店,为选手们提供试音、录音、报名和参赛的全方位服务,鼎力支持年轻音乐人筑梦未来。

《中国好声音》携手唱吧麦颂 开启“IP+场景”新玩法

唱吧麦颂与《中国好声音》达成深度合作,2019海选火热启动

定位于“新娱乐音乐聚会运营商”的唱吧麦颂,聚焦年轻人需求,不断打造丰富的线下音乐聚会新场景,吸引了越来越多年轻拥趸,已经发展为全国最大的连锁音乐聚会品牌。此次成为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北京赛区合作伙伴,正是基于唱吧麦颂日渐成熟的音乐聚会运营能力和全国连锁优势,将自身资源与IP价值形成合力,符合潮流趋势、消费需求的娱乐新玩法。

以体验为本的新娱乐时代到来,年轻人对更具互动体验和社交场景的线下娱乐的消费热情高涨,线下场景的流量红利正在放大,线上娱乐内容和产品除了在争夺观众的电视屏、手机屏的同时,开始向线下场景延伸。好声音和唱吧麦颂的合作,正是以“IP+场景”的全新融合的模式,为年轻人解锁更多音乐聚会娱乐新玩法,带来新娱乐潮流体验。

《中国好声音》+唱吧麦颂 引爆线下音乐秀

9月8日,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北京赛区唱吧麦颂专场火热开启,评审团由来自唱吧麦颂和《中国好声音》的评委以及资深音乐人组成。海选活动吸引了众多热爱音乐的市民围观和参与,现场气氛火爆,为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打响了头站。

《中国好声音》携手唱吧麦颂 开启“IP+场景”新玩法

2019《中国好声音》唱吧麦颂海选专场,北京首站打响

唱吧麦颂作为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北京赛区唯一指定KTV赞助单位、指定录音棚、指定试音点和指定报名渠道,除持续举办海选唱吧麦颂专场之外,还为选手们提供“一站式”的参赛服务。

唱吧麦颂全国400多家门店具备媲美专业录音棚的设备和大师级场景音效,选手们可以通过唱吧麦颂的“MV录制”功能,录制出自己最满意的作品,并在门店直接报名参赛。

《中国好声音》北京赛区的负责人表示,选择唱吧麦颂合作,不仅因为这里是年轻人线下聚会打卡地标,更看中唱吧麦颂的连锁规模化影响力和音乐聚会运营能力。唱吧麦颂与《中国好声音》的结合,有助于好声音更好地走向线下,走到每一个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身边。

头部IP+线下场景 引领新娱乐潮流

经过多年发展,线上娱乐在内容、玩法、经营等日臻成熟,不过竞争都集中在屏幕上。而线下娱乐场景所提供的场景体验和人群聚集能力,将为线上内容的场景化体验,提供更接地气、更广阔的空间。《中国好声音》和唱吧麦颂的合作,正是线上娱乐内容和线下场景运营的有机融合,带来更为丰富、立体和无限的娱乐新业态。这满足了00、 90后的新生代对优质内容、创新玩法、美好体验等新娱乐需求,更引领了新娱乐潮流。

在新生代崛起的助推下,中国线下娱乐各行业类别均保持稳步增长的态势,未来线下娱乐有着更大的发展潜力供市场挖掘。

《中国好声音》携手唱吧麦颂 开启“IP+场景”新玩法

用户齐聚唱吧麦颂全国门店,报名《中国好声音》海选

定位于“新娱乐音乐聚会运营商”的唱吧麦颂,凭借团队、资源、渠道等日益强大的运营能力,将“音乐聚会”新场景融入到人们的社交、娱乐生活中,在线下场景新娱乐潮流中逐渐占领头部市场。作为全国最大的连锁音乐聚会品牌,唱吧麦颂不仅在内容和品牌上与《中国好声音》强强联合,赋能线下门店经营。同时也将结合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麦现场、麦吧、唱歌抢红包等多种互动新玩法,让年轻用户在找到绽放舞台的最佳捷径的同时,更充分享受音乐聚会乐趣。

未来,围绕“新娱乐音乐聚会运营商”的定位,唱吧麦颂也将继续主动匹配更多聚会需求、寻觅更多合作伙伴,优化产品和服务,让更多年轻人都能参与进来,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好相聚时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