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神2更换男主 原来换成他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21 11:02

 

河神2更换男主 原来换成他了!

由爱奇艺、工夫影业联合出品的网络剧《河神》,改编自天下霸唱的小说《河神1·鬼水怪谈》,该剧由李现、张铭恩、王紫璇、陈芋米等联袂主演,讲述了民国年间的天津卫水患频发,河中怪力乱神之事不绝,李现饰演的郭得友和王紫璇饰演的顾影等人为了阻止魔古道的复辟,卷入了一桩桩离奇的案件之中的故事。

该剧2017年7月在爱奇艺首播,剧中李现饰演主角郭得友,他原为水上警察队队长,凭着出神入化的水性,被当地百姓冠以“河神”美誉。多次与“魔古道”数次交手,胆识机智过人。李现饰演的河神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拍这部电视剧的时候李现受了很多的伤,他不大牌,也不抠图不用替身,认真敬业的态度圈粉无数。然而由于种种原因,《河神2》李现将不再出演男主,而是更换为金世佳出演。

根据解释,《河神2》原男主李现因为档期安排有冲突,并且李现的腰伤有点严重,无法适应拍摄需要的大量水下高强度动作戏,而且李现现在渐渐的有了人气,想走大荧幕,综合多方面,李现不再出演《河神2》的男主。对于《河神2》男主谁来主演,期间剧组接洽了罗云熙和蒋劲夫,但最终确定了金世佳。

金世佳大家对它的荧幕形象印象最深的就是《爱情公寓》里的陆展博了,此后,金世佳也没有什么比较出名的作品。在参加《我就是演员》中,搭档宋轶出演《催眠大师》里的经典片段,获得章子怡、徐峥等导师的高度赞赏。不得不说,金世佳有演技,但就是一直没有大红大紫,可能是没有遇到好的作品。这次出演《河神2》中的男主,会不会是他演绎生涯的一个转折点,金世佳出演河神,并不是不被观众们认可,只是李现的河神让粉丝们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有的网友还表示李现之后再无河神,这也给金世佳带来不少的压力。

【延伸阅读】

《河神》虐心收官 王紫璇演绎“小神婆”剧情高潮触观众泪点

2017年9月8日讯,上周,改编自天下霸唱的原著《河神鬼水怪谈》的系列剧《河神》虐心收官。恶水之源,圣童险陷乌龙之局;顾影(王紫璇饰)豪气拯救天津卫,力挽汪澜。这部剧自开播以来,凭借惊悚离奇的剧情、精良的制作水准,一路引爆话题热潮,该剧热度不断发酵,全网播放量突破17亿。

在系列剧《河神》中,王紫璇化身神神叨叨的小神婆。顾影(王紫璇饰)机灵古怪,频频戳人笑点;纯情执拗,触动人心。在大结局中,她临危受命,不惜与郭得友分别,血祭恶水之源,生死未卜……导演田里也表示:“紫璇完全融入了这个角色,在片场休息时,会觉得她就是顾影的附身。”在收官之战中,王紫璇的虐心演绎感动众网友。

在此次《河神》系列剧中,顾影(王紫璇饰)精彩的武打戏份最令人印象深刻,王紫璇充分发挥了芭蕾舞蹈功底和长腿优势,每段打戏亲身上阵,武术指导表示,很多动作只有紫璇能做到,替身柔软度反而不够。

随着系列剧《河神》的完美收官,王紫璇饰演的暴力迷妹顾影即将下线,由蒋劲夫、王紫璇等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回明之杨凌传》将于不日上线。

王紫璇在该剧中饰演了一位英姿飒爽的女将军马怜儿,痴恋蒋劲夫饰演的杨凌,马怜儿(王紫璇饰)是一位率性真我的官家小姐,不同于古代女性的观念,对待感情大胆自我。该剧的角色挑战和恋情的暴虐程度不亚于《河神》。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