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冰受邀出席好友胡军品牌Show 随和气质印证圈内好人缘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20 17:13

 

白冰受邀出席好友胡军品牌Show 随和气质印证圈内好人缘

日前,白冰受邀出席圈内好友胡军的时尚品牌发布会。白冰一袭刺绣上衣搭配牛仔阔腿裤,简约大气,温婉气质诠释轻装时尚。此次也是她第二次为胡军品牌Show助力,并在秀场惊喜偶遇多位圈内好友,可见白冰的“圈内好人缘”实至名归。

近期,白冰在个人自媒体平台做起了明星制片人,亲自策划了《白冰SlowLife》主题的十二期明星个人短视频,昨日正式更新了第五期木艺篇。从上线开始,就吸引了业内外许多朋友的关注。无论爵士舞、美术、健身、美食、木艺,每个生活喜好都让我们更加了解私下白冰的真实一面,期待遇见更多面的白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