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综艺节目《一本好书》大腕加盟用综艺讲艺术

明星 男人窝 2018-10-20 15:32

综艺节目在近十年来可以说是中国电视的主力军,与其一集一集的追剧不如看一档搞笑又热的快综艺。也正因为市场对于噱头和点击量的追捧,综艺节目更多的是炒话题博眼球。近期一档高口碑,引导大众精心阅读的综艺节目《一本好书》引起关注,没有过多的包装和炒作宣传,只是用综艺的形式来讲艺术的故事。

综艺节目《一本好书》大腕加盟用综艺讲艺术

《一本好书》

《一本好书》的创作团队就是另一档高质量综艺《见字如面》的制作团队,这是他们推出的又一力作。《见字如面》通过一封封信的形式将中国人最难以言表的情绪通过最传统的信件当时表达出来,让人意识到原来中国最传统的书信形式竟有如此大的力量,可这个传统的文化艺术形式在当代已经逐渐消失了。

同样的在快节奏生活的当下越来越多人喜欢碎片化阅读,静心去读一本书,体会书中的美好,领会书中的艺术,得到心得体会更是难上加难。《一本好书》节目就是想要通过演员对经典的演绎来推荐好书,以此来刺激大众阅读,让更多人读好书。

综艺节目《一本好书》大腕加盟用综艺讲艺术

《一本好书》包括经典著作《万历十五年》、《三体》等加盟的演员是著名表演艺术家赵立新,这不仅是简单的话剧或者舞台剧,它还有对观众的捕捉,有演绎中的互动,这种新的艺术形式让赵立新这样具有强大舞台经验的人都感到为难。但是观众却折服于他的演技,想要去读一读《万历十五年》,这就是艺术的力量。

综艺节目《一本好书》大腕加盟用综艺讲艺术

《一本好书》

形式。在表现上很多艺术家都竭尽全力去做到完美,为了保证品质通宵是经常的。也因为这种对待艺术的态度让《一本好书》好评如潮,也证明了用综艺讲艺术是可以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