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闪光少女》官宣原班幕后 全新人主演惹期待!

明星 星关系 2018-10-20 13:29

 

电视剧《闪光少女》官宣原班幕后 全新人主演惹期待!

星关系10月19日讯 电影《闪光少女》上映后口碑不俗,堪称青春片典范。近日,由爱奇艺出品,留白影业、壹线影业联合出品,鲍鲸鲸编剧、王冉执导的爱奇艺自制剧《闪光少女》正式官宣。主演周依然、郝富申、孙天宇、李明源、倪珂欣、鞠可儿、王馨悦、翟艺舒、吴双在毕业证书上正式亮相。据悉,为契合该剧青春热血主题,本次《闪光少女》剧组大胆启用纯新人主演,最小的一位演员仅11岁。一张张清纯稚嫩的笑脸令网友感到“极度舒适”,同时对升级后的内容颇为期待。

电视剧《闪光少女》官宣原班幕后 全新人主演惹期待!

原班幕后、全新人主演 延续“闪光”经典期待值满点

电视剧版《闪光少女》由电影《闪光少女》的编剧鲍鲸鲸和导演王冉再度携手打造,请到了电影版的制作团队保驾护航。而为了最大限度契主题,制作方本次则大胆启用全新人,充分展现热血青春应有的模样。主要角色中,徐璐饰演的扬琴乐手陈惊,由周依然出演;彭昱畅饰演的鼓手由郝富申出演;西洋系钢琴王子由李明源出演;古筝乐手“千指大人”则由王馨悦出演。

电视剧《闪光少女》官宣原班幕后 全新人主演惹期待!

据悉,为帮助新人演员尽快进入角色,剧组规定在一起工作的三个月里,所有演员都要用戏里角色明互相称呼,希望演员们把自己完全带入到角色中去,真听真看真感觉。并力邀专门请来了乐器老师来驻组教学,足以见整个剧组的严谨态度与专业精神。

battle升级、热血升级 重现闪光励志青春剧

《闪光少女》主要讲述了神经少女陈惊与男闺蜜和小伙伴组成乐队,大战西洋乐的励志青春故事。看过该片的观众相信都对那场关乎面子与情怀的“民乐、西洋乐热血battle”印象深刻。在本次的剧版《闪光少女》中,这样的热血battle也将会全面升级,为观众带来酣畅淋漓的观剧体验。同时,碍于电影时长有限,此前很多无法展开的精彩故事,例如,陈惊、油渣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CP线等, 都将在本次铺陈开来,弥补此前留下的种种遗憾。

电视剧《闪光少女》官宣原班幕后 全新人主演惹期待!

据片方透露,电视剧版的《闪光少女》将在影版故事的基础上持续升级,王安宇饰演的Idol和教师的恋爱线也让原著粉期待满满。同时陈惊、油渣等人的成长线将丰富展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