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子义《凉生》求婚马天宇 网友喊话:看看学长吧

明星 星关系 2018-10-09 17:09

星关系10月8日讯 由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孟子义等主演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每周一、二晚间22点),网络讨论度也在持续走高。而孟子义饰演在爱情中卑微苦守的追爱女孩儿宁未央更是引发网友们的讨论热潮。

孟子义《凉生》求婚马天宇 网友喊话:看看学长吧

孟子义痴爱凉生不离不弃 医院求婚引网友心疼

在最新的剧情中,未央与凉生(马天宇饰)的发展出现新转折。凉生再次住院,未央不经意间得知凉生患上“白血病”。深受打击的未央并没有因此离开凉生,反而一直细心照顾凉生,锲而不舍地说服凉生到法国接受更好的治疗。

但是凉生的冷淡态度以及姜生和凉生的重逢相认,都让未央感到深深的不安。为了挽回与凉生的感情,未央亲手设计名为“执着”的戒指,在病床前向凉生求婚:“我不求你心里有我,我只求能一直留在你身边”。此举令网友纷纷留言:“未央别爱了!放弃凉生吧”、“看看学长吧”。

孟子义《凉生》求婚马天宇 网友喊话:看看学长吧

未央守爱七年 孟子义演绎炽热爱恋获认可

从懵懂的大学生到成熟的职业女性,未央七年如一日地苦苦守候着凉生。孟子义以张弛有度的表演将未央爱而不得的痛苦挣扎拿捏得恰到好处,把未央浓烈且炽热的爱恋毫无保留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引发观众共鸣的同时也收获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孟子义《凉生》求婚马天宇 网友喊话:看看学长吧

除了对角色的走心演绎,孟子义在挑选角色上也有着自己的想法和标准。在《凉生》开播前,孟子义就被问到关于角色不讨喜的问题,她坦言:“我之前没有尝试过这样内心复杂的角色,刚好有这个机会可以挑战一下,所以我更专注于角色自身的诠释,其他方面就不是那么重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