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俊鹏《为你读诗》分享暖文 温文儒雅气质非凡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10 11:35

 

黄俊鹏《为你读诗》分享暖文 温文儒雅气质非凡

近日,国韵旗下演员黄俊鹏参与录制了《为你读诗》旗下栏目《回声》,在初秋暖心分享了作家史铁生的《“忘了”与“别忘了”》精选片段,为读者带来了心灵慰藉。

黄俊鹏通过社交平台分享了朗读文章的感受:在朗读的过程中,也在静静地感受史铁生老师的坚韧,是那种来自最健全的灵魂所散发的力量!帮助弱势群体,就像帮助任何需要帮助的人一样。爱一个人,就用他所需要的方式。

据悉,由黄俊鹏参演的电视剧《游泳先生》正在热播中,饰演鞠婧祎舅舅马泰,是一对欢喜舅甥组合。此外,黄俊鹏还在准备下部作品,今年也将继续通过优秀的影视作品继续发力,以回馈粉丝以及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