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姜彭个人工作室成立 携手星耀传媒共创新篇章

明星 星关系 2018-10-10 11:35

星关系10月9日讯 近日,演员姜彭宣布成立姜彭个人工作室,并携手星耀传媒成立一支全新经纪团队,双方携手共创未来新篇章。

姜彭个人工作室成立 携手星耀传媒共创新篇章

新生代演员姜彭在2016年凭借电影《痞子律师》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7月又在人气综艺《我们的法则》中崭露头角,凭借帅气不羁又温和暖人的双重特质俘获大量迷妹的芳心。此后又出演了由黄子韬、尹正等主演的《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于正担任出品的《凤囚凰》和《皓镧传》等多部影视作品。此次携手星耀传媒,成立个人工作室,对于姜彭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他表示自己会继续在演艺道路上不断努力前行,不忘作为演员的初心,希望未来能够将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姜彭个人工作室成立 携手星耀传媒共创新篇章

星耀传媒全称北京传奇星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于北京,是一家集艺人经纪、影视策划及投资、市场营销、公关策划执行等业务于一体的娱乐文化公司,公司签约艺人目前有朱庭辰、贾司特、郭一扬、李依依,分别都在影视和综艺上有了良好的成就。

演员姜彭凭借俊俏的外形,细腻的表演风格,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观众缘,姜彭加盟星耀传媒之后,在戏剧方向已经有了全新的规划安排,马上即将进组拍摄新的影视剧,相信双方合作后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与可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