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源与《极限特工4》导演约饭 透露正为新戏练拳击

明星 久之网 2018-10-10 14:41

 

王源与《极限特工4》导演约饭 透露正为新戏练拳击

王源和卡卢索

10月9日消息,王源与他出演的好莱坞动作片《极限特工4》导演D·J·卡卢索一起约饭。卡卢索分享了两人合影,还透露王源正在练习拳击,要确保他练得更结实,不过未曝光他在片中的具体角色、有什么动作戏。

该片计划2019年1月开拍,范·迪塞尔回归主演,第三部的多名角色也可能回归,有望到中国内地取景拍摄。

网友纷纷表示:“王源这个小老弟很不错嘛!”“期待王源弟弟啊!”“弟弟你的头毛飞扬地仿佛我此刻的心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