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卫健怎么不拍戏了 为陪伴早产抑郁妻子隐退?

明星 男人窝 2018-10-11 16:49

娱乐圈总有一些演员明明有着不错的发展却突然就消失了,张卫健便是其中之一,张卫健怎么不拍戏了?曾经张卫健可以说塑造了不少的角色,而其演技也是得到不少的好评,但是如今的张卫健却鲜有作品,甚至经常出现在一些小活动的捞金现场,让人感觉形象差别巨大。

张卫健进入内地发展

张卫健怎么不拍戏了 为陪伴早产抑郁妻子隐退?

张卫健怎么不拍戏了其实和他在拍戏时发生的一件事有关,众所周知,中国内地以前的娱乐圈并没有如今发展这么繁荣,而在当时香港的娱乐圈已发展非常不错。而随着中国内地娱乐圈环境的转好,部分香港艺人开始进入内地,受过专业培训的他们自然非常的受欢迎。

打人事件影响演艺生涯

张卫健怎么不拍戏了 为陪伴早产抑郁妻子隐退?

张卫健就是最早试水内地娱乐圈的香港明星之一。也得到了非常好的反响。张卫健当时在内地的发展可谓如日中天,可在一场戏中,张卫健和谢霆锋“假戏真做”,将一名内地演员打伤被告上了法庭,此事也激怒了许多内地演员,纷纷表示力挺被打伤的演员,谢霆锋因为有良好的资源支撑虽然受到影响,却没有像张卫健一样逐渐被遗忘。也因为打人事件使得张卫健开始走向了演绎生涯的下坡路。

减产陪伴家人导致热度降低

张卫健怎么不拍戏了 为陪伴早产抑郁妻子隐退?

除了受到打人事件的影响,其实张卫健在早前也有了减产的意思。因为高人气的原因,其一年甚至要接好几部戏,常年无法陪伴家人,而妻子早产患上抑郁症也给了张卫健很大的打击。张卫健因此开始减少作品数量,留出更多的时间陪家人。娱乐圈是一个颇重视热度的地方,张卫健减产,热度自然也就降低了,逐渐也就很少人找他拍戏了。

张卫健怎么不拍戏了?其实张卫健去年拍了一部名为《大帅哥》的电视剧,也是受到不少人的期待,只是该剧早就杀青宣传,却迟迟未能上映。希望时隔多年再度出演电视剧的张卫健能够给众人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