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大千《我的哥哥在游泳队》里做了什么?竟意外成网友公认“最佳男友”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11 15:43

 

肖大千《我的哥哥在游泳队》里做了什么?竟意外成网友公认“最佳男友”

近日,由肖大千主演的青春励志校园偶像剧《我的哥哥在游泳队》正在爱奇艺火热播出中,该剧讲述了天才游泳少年欧阳耀与一个爱幻想的女孩公孙可唯之间关于爱和成长的故事。

在剧中,肖大千饰演的男主角欧阳耀,是个性格孤僻高傲的游泳天才,不仅有高颜值的外表更有着天赋异禀的游泳技能,用网友的话说就是:有颜有肉的最佳男友人选!该剧播出至今,肖大千饰演的男主角欧阳耀,就已经圈粉无数。之所以备受喜爱正是因为他在剧中那种面对挑战失败却依旧不服输的劲头,还有意外邂逅心心念念梦中情人的时候,那种羞涩的神情简直又帅又萌,让人想不爱都难呢!

肖大千在演绎欧阳耀这个人物时,不仅需要他一改平日里阳光温暖的大男孩形象,摇身一变成冷漠脸,更需要他锻炼出一副“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好身材。然而从该剧播出后,不得不说,肖大千对欧阳耀这个角色的诠释无论是在性格方面还是形态上,都十分到位,似乎是欧阳耀本人走进了观众的视线里。

肖大千做为演员新秀,虽然作品还没有很多,但是相信学习表演的他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让我们锁定爱奇艺《我的哥哥在游泳》,共同期待肖大千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