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画博士邀请展亮相荣宝斋

明星 北京商报网 2018-10-13 14: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隋永刚)10月8日,“时代丹青——中国画博士十二人作品邀请展”在荣宝斋当代美术馆开幕,展览推出了中国艺术研究院等单位培养的王毅、王国仕、史广信、刘翔鹏、任贤义、任赛、沈阳、张煜、张恨雨、陈昭、郭艺涵、渠国强等美术学12位博士研究生的近百幅中国画作品,集中展示了这些青年艺术家近几年来具有实验性和探索性的创作。

在展出的作品中,观者可以领略到艺术家们在艺术创作上的探索、思考以及传统与现代兼容、中西艺术并蓄的艺术追求。作为专业教学与研究机构培养的高级研究人才,他们的研究重点与研究方向或许不尽相同,但基于自身的文化思考与研究深度而言,他们的绘画实践是思维判断与图像研究共同的结果,这也是他们进行中国文化思考的自身推动力之一。创作面貌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这一群体艺术创作的普遍状态,是在一个广阔文化视野下对民族文化形态的新思考与实践,是对绘画语言与新意象的探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