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T.O男团登浙江卫视秋季盛典 燃力开场惊艳吸睛

明星 星关系 2018-10-23 12:02

 

C.T.O男团登浙江卫视秋季盛典 燃力开场惊艳吸睛
C.T.O男团登浙江卫视秋季盛典 燃力开场惊艳吸睛
C.T.O男团登浙江卫视秋季盛典 燃力开场惊艳吸睛

星关系10月22日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浙江卫视秋季盛典““美好奇妙夜””圆满举行,华语乐坛新势力C.T.O男团受邀登台,作为开场嘉宾的他们,在为大家带来了同名单曲《C.T.O》之后,又和老板罗志祥同台大跳《闹翻天》,引燃现场气氛,掀起了深秋的热情狂潮,为大家带来了一个惊喜非凡的夜晚。

师承亚洲舞王罗志祥的C.T.O男团唱跳实力十分出色,出道四个月以来每场Live保证全开麦,让舞台表演效果尽善尽美。这次首登浙江卫视,C.T.O男团用高水准刀群舞燃爆开场,整齐划一力量十足,中高音vocal游刃有余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展现了新偶像的专业实力,台风霸气尽显魅力。

C.T.O出道四个月以来不断努力,此前作为唯一华人乐团受邀出席釜山亚洲音乐节的舞台表演,也令他们感受到了国际舞台的不同,表示以后要更加努力来回报老板的栽培和粉丝的支持。而经过多次舞台历练的他们,从舞技到唱歌实力都越来越精湛,粉丝们也表示看到偶像的登上的舞台越来大,更是满满的开心。

此次受邀参加浙江卫视秋季盛典,C.T.O六位大男生身着毛衣和牛仔,随性混搭嘻哈范儿十分抢眼,oversize解锁了深秋的温暖街头风。

据悉,这是C.T.O男团第一次来到广州演出,也是首次登上浙江卫视,在出发之前,成员就已经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十分期待此次和观众粉丝们见面,虽然这次来到广州没有机会去感受这里的风景和美食,但是能够和大家见面已经非常开心和激动,在日后的演出中,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去不断地挑战和突破,为大家证明C.T.O的实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