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靓颖“珍相”世界巡回演唱惊喜满满 “云”邀嘉宾好友助阵

明星 星关系 2018-10-23 12:11

 

张靓颖“珍相”世界巡回演唱惊喜满满 “云”邀嘉宾好友助阵

星关系10月22日讯 继拉斯维加斯站、康州站圆满成功之后,张靓颖“珍相”世界巡回演唱会重返中国,10月20日,登陆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当晚,南京奥体场馆内座无虚席,现场亮起一片灯海,十分震撼。演唱会在观众的强烈期待中正式开场。三个小时的演出,每一首歌都精彩纷呈,尽显张靓颖的LIVE演唱功力与舞台掌控力,为各位观众带来了一场顶级的视听盛宴。

惊艳亮相燃爆舞台 全新英单震撼首唱

张靓颖身着黑色深V礼服,以一首《顺流而下》惊艳开场,搭配灯光舞美仿佛是置身神秘冷峻又斑驳荒芜的中世纪古堡,营造一种暗黑神秘、荆棘丛生的暗黑系中世纪戏剧风格。张靓颖从水晶棺材中缓缓升起,用其深沉妩媚柔和且不失神秘感的“张氏唱法”,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冲击,唱入心扉震撼人心。

在《顺流而下》、《FIGHTING SHADOWS》、《The Diva Dance》三首超高难度歌曲开场后,现场又演绎了《work for it》、《808》、《热》等一类劲歌热曲,将气氛推至高潮,现场宛如万人大型蹦迪现场;《画心》、《我们说好的》、《终于等到你》等经典靓氏情歌更是首首引发现场大合唱,场面十分感人;《冬天里的一把火》、《饿狼传说》、《山路十八弯》等经典翻唱,高潮部分观众跟随靓颖歌声挥舞荧光棒,气氛好到爆。

本站演唱会的最大亮点之一——张靓颖现场首唱新歌《Adam and Eve》,身着金色亮片上衣搭配黑色短裤长靴,酷劲十足燃爆舞台。张靓颖用慵懒的唱法来搭配迷幻的曲风,现场灯光旖旎绚烂,在舞者的全情配合下,将现场的观众带入到充满幻象的伊甸园,呈现一场盛大的感官盛宴。

张靓颖“珍相”世界巡回演唱惊喜满满 “云”邀嘉宾好友助阵

暖心互动惊喜满满 “云”邀嘉宾好友助阵

演唱会互动环节,也是惊喜满满,张靓颖线下再现为你和声活动,现场邀请观众为其和声,借此机会现场感谢一路以来对自己的支持,暖暖戳人心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更令人惊喜的是,张靓颖演唱会现场连线正在北京开演唱会的许魏洲,联合现场观众给“迷弟”许魏洲送上暖心生日祝福。除此之外,张靓颖好友“太子妃”张天爱在结束了紧张的工作日程后,也惊喜现身演唱会现场,化身“迷妹”给予好友支持,为两人的深厚友谊点赞!

张靓颖“珍相”世界巡回演唱惊喜满满 “云”邀嘉宾好友助阵
张靓颖“珍相”世界巡回演唱惊喜满满 “云”邀嘉宾好友助阵

2018年张靓颖“珍相”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完美落下了帷幕,她依然步履不停往前走着,张靓颖“珍相”世界巡回演唱会仍将继续,10月27日澳大利亚悉尼ICC SYDNEY,11月10号澳门金光综艺馆,等你们一同见证“珍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