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景甜任丝绸之路电影节青年形象大使 主持闭幕式

明星 星关系 2018-10-12 11:34
景甜任丝绸之路电影节青年形象大使 主持闭幕式

星关系10月11日讯 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于2018年10月8日-13日在中国西安举行。据悉,演员景甜受邀担任本届电影节青年形象大使,并将于10月13日参与主持闭幕式。

景甜作为中国电影新生代的优秀代表,也体现了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对中国电影未来的希翼。作为青年演员,她不仅为观众带来了不少优秀的作品,更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持之以恒传递正能量,影响和带动更多热心人参与。

近年来,景甜通过一部部大众耳熟能详的作品和个性鲜明独特的角色走入大众视野。《我的美女老板》、《警察故事2013》、《澳门风云》等作品均收获不错票房及口碑;由其主演的张艺谋导演执导的古装魔幻动作巨制《长城》更是使景甜作品累计票房突破37亿,位列女星榜TOP10。

除去大荧幕上的精彩演绎,景甜主演的《班淑传奇》、《大唐荣耀》等影视剧作品也深受观众喜爱。《火王》、《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等多元化风格的影视剧也将相继与大家见面。

景甜任丝绸之路电影节青年形象大使 主持闭幕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