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申凯文首次挑战中文演唱单曲《LOVE》浪漫出击

明星 星关系 2018-10-12 11:31

 

申凯文首次挑战中文演唱单曲《LOVE》浪漫出击

星关系10月11日讯 近日,唱作才子申凯文继《ON n’ ON》和《Light》两首作品大获好评后,全新创作的第三首单曲《LOVE》也带着浓浓的浪漫气息甜蜜来袭!这首单曲本是申凯文包揽词曲的全英文版本,后经重新填写中文歌词,带来了别样的听觉享受。《LOVE》也是申凯文首次挑战中文演唱的作品,如初恋一般清新的嗓音,给大家带来一种浪漫而不甜腻的音乐氛围。

申凯文首次挑战中文演唱单曲《LOVE》浪漫出击
申凯文首次挑战中文演唱单曲《LOVE》浪漫出击

“LOVE”是一个有着万千感受的恒久话题,这首歌也是申凯文全新个人创作专辑中最直接的输出,他用流线型旋律娓娓道来,呈现“爱的第一步”。毕竟,一个人的“爱”是很自我的理解,两个人的“爱”则需要不同的步骤。无论热烈或平淡,两人之间一定有一个打开爱的开关。申凯文也想通过这首歌,表达恋爱的甜蜜过程,让听到的歌迷们都能拥有粉红色的好心情。

据了解,这首歌原始的全英文版有着诗意的歌词与意境,此次在原本的英文歌词中保留了其表白的部分,重新填写中文歌词。“把所有空白都添上色彩,每一刻都比上一刻爱你更多”将沉浸在热恋的情绪展现的淋漓尽致。申凯文干净的嗓音和对作品甜蜜地诠释,也让我们感受到他hold住各类曲风的强大实力。

轻快的曲风,恰如其分的歌词,《LOVE》希望用最简单的字句表达爱上一个人并且想要确定恋爱关系的心理状态。配唱时,申凯文采用更柔软的发声方式表达中文部分,在坚定“我爱你”之外,有着更体贴的情绪。这是一首属于大家的歌,如果你有喜欢的对象,请一定唱给TA听:“我迫不及待给你最好的安排,没例外!”

申凯文认为音乐是最能带给人们快乐和能量的,新专辑的三首单曲已经证明,他不断将音乐活力注入自己的歌曲,通过自己的音乐带给更多人力量。申凯文唱作兼备,又齐聚嘻哈和流行属性,此次的单曲又让人感受到他不同的一面,令人耳目一新。据悉,《LOVE》英文版本会在申凯文即将发布的整张专辑中与大家见面,期待他的全新专辑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好听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