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猫鼠搭档齐贺岁 2018最欢乐动画《动物特工局》定档12.21

明星 久之网 2018-10-13 14:20

 

猫鼠搭档齐贺岁 2018最欢乐动画《动物特工局》定档12.21

今冬最欢乐动画电影《动物特工局》宣布定档12月21日。该片今日发布定档海报,两位主角背靠背临危而立,置身现代都市之中,仿佛面临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轻快明亮的色调则透露着影片的欢乐氛围。从远处探出身子的形色各异的动物,亦揭示了本片角色的丰富性,猫鼠搭档的冒险之旅也与这些角色密不可分。电影《动物特工局》此次正式进军贺岁档,即将在年末为观众献上一道丰盛的感官大餐。

逗趣特工反差搭档 欢闹出击提前承包今冬笑点

电影《动物特工局》讲述了两个性格迥异的搭档组团冒险、拯救世界的逗趣故事:主人公张大威(猫)作为特工局第一高手,因一次执行任务时将现场搅得鸡犬不宁,被发配到海上仓库当保安,并于此结识了虽为电脑天才却胆小怕事的保安阿丘(鼠)。从初识时的相互嫌弃,到后来一同追查惊天大案时成为搭档,为了维护正义,他们踏上了探究真相的道路……

今日发布的定档海报上,张大威神情坚毅、胸有成竹,显示出他身为特工局精英的高冷傲娇、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性格;阿丘虽表情严肃,却面带微笑,表现出他乐天派的性格。本是宿敌的他们“相爱相杀”,将会引爆怎样的化学反应?而远处极具设计感的摩天大楼则揭示他们身处科技发达的现代化世界,各式建筑未来感十足,细节处同时体现生活气息。

动物大全视效盛宴 一流水准正向狙击观众内心

此前,电影《动物特工局》由动画界的“奥斯卡”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评委会选送本届戛纳Annecy Goes to Cannes Animated features活动单元,片方同步曝光了四分钟的先导预告片,向观众展示了一个由40多个物种、90多个动物角色组成的庞大现代化世界。每个动物都拥有自己的个性,承担相应的社会职能,这些角色设定不仅生动形象,也充满想象力,让人耳目一新。

除此之外,预告片也展示了作为一个冒险动画电影必不可少的动作大场面:张大威来回穿梭之际,流畅的动作调度令人震撼,一招一式之间,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刺激感官,彰显了本片卓越的制作水准。海上暴风雨场景也让人惊艳,每一滴雨、每一片波浪,每一个细节都极尽细致与真实,呈现了电影高超的视效品质。

本片的人物角色设定、组团冒险情节、幽默语言风格、刺激动作场面都具有贺岁档影片欢乐、热闹的气质,这部“多种动物齐贺岁”的新年献礼也一定会是影迷观众的首选。据悉,《动物特工局》是爱奇艺影业的第一部动画电影,在影片的制作上投入了巨大的心力。爱奇艺影业之前也在电影制作、宣发上有一些不错的成绩,而这部由爱奇艺影业深耕细作的动画电影也将为动画产业注入新的血液!

《动物特工局》将于12月21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