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回怼爆料 就算怀孕了有问题吗?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24 18:47

 

赵丽颖回怼爆料 就算怀孕了有问题吗?

近日赵丽颖可是处在风口浪尖呀,开始是传她和冯绍峰的恋情,现在剧情升级了,网友直接说赵丽颖怀孕了。这不,这一段时间的微博热搜都被她和冯叔叔霸占了哈哈。

9月10日“赵丽颖小腹”有被推上了热搜,原因就是在有网友偶遇了赵丽颖和冯绍峰和友人聚餐,网友说赵丽颖小腹凸起,穿的很宽松,有怀孕的嫌疑。

其实算是这次,赵丽颖就这一个月都被网友偶遇5次了,开始就传赵丽颖和冯叔叔恋情坐实,随后愈演愈烈,有媒体爆料了一张名为“赵丽颖”的B超单,称赵丽颖已怀孕六周。后工作人员辟谣,称“产检报告中的赵丽颖”并非“演员赵丽颖”。

赵丽颖发文斥责近日来网传的爆料。她表示最近网传、热心网友爆料、偶遇然后看图编故事,都可以变成新闻传播,辩驳一句也要变成辟谣澄清炒作,望大家吃瓜需谨慎。对此,大家的观点如何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