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静回应于正 引网友感叹:娱乐圈女演员宫斗戏也不赖啊!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28 18:34

 

宁静回应于正 引网友感叹:娱乐圈女演员宫斗戏也不赖啊!

 

宁静回应于正 引网友感叹:娱乐圈女演员宫斗戏也不赖啊!

于正已经连续三天上热搜了,第一次是因为自家艺人杨蓉遭到某档综艺节目的“抛弃”,作为她的老板,于正第一时间为杨蓉抱不平,不过很快就秒删了。然后昨天还是因为自己艺人宁静的一篇发文,我们再次看到了于正的正义之心,同样还是被他秒删了。

而今天,于正面对巨大的压力,再次发文澄清整件事,我们先来看看被无辜躺枪的几个女艺人,一个是殷桃,于正的发文解释说有个公众号发了夸殷桃贬低其他女演员的文章,宁静误会是殷桃公司的通稿,就发文怼了,所以殷桃是第一个躺枪的女演员。

然后第二个是杜若溪,这是比较无辜的了,而且于正也说了是自己没有调查清楚,而之后还晒出了与杜若溪工作室与殷桃工作室的和解截图,看到这个截图我只能说,于妈妈真的是操碎了心啊!

纵观整件事,我们的导演于正一直都是带领大家找出那个“个别人”,只是基于艺人之间的关系跟网友的态度,我们还是没能知道是谁,既然宁静已经发文了,估计这件事也就这么结束了吧。

网友们看到于正这几天的发文,也都在感叹:这几个被牵连的女艺人加起来都可以演一部宫斗剧了。哈哈,细看还真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