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知名DJ Alan Walker与吉克隽逸合作 公益歌曲《Alone》

明星 星关系 2018-10-13 19:46

 

国际知名DJ Alan Walker与吉克隽逸合作 公益歌曲《Alone》

星关系10月12日讯Billboard中国与腾讯微视共同发起的 Unveil The Mask #摘下面罩,音为勇敢#计划公益活动正式上线,国际知名DJ Alan Walker 受邀作为本次公益挑战活动推广大使。意在呼吁大家勇于放下内心的围墙,互相了解,接纳与尊重。只有让这份勇敢,成为发自内心的正能量,传递唯有勇敢方能改变一切的精神力量。

本次Unveil The Mask计划,国内知名歌手吉克隽逸将作为公益歌曲演唱者,与Alan Walker合作重新填词的中文版《Alone》。

近期刚举办的“Billboard·吉克隽逸世界公民·公告现场”北京演唱会让我们领略到实力的唱功与极致的舞台带来的现场音乐的魅力。曾多次与国际知名音乐人合作的吉克隽逸,这次与Alan Walker合作的公益歌曲也令人备受期待。

国际知名DJ Alan Walker与吉克隽逸合作 公益歌曲《Alone》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关爱自闭症儿童,是因为自闭症已经成为困扰国内外人群,特别是儿童的高发病症。提高大众对自闭症的了解和对自闭症患者的理解成了本次活动传播的主要期望。

自闭症是世界上广泛存在的一种疾病。据统计,目前全球约7000万患者,中国自闭症群体人群已经超过1000万,而0至14岁的自闭症儿童已经超过了200万人。他们眼睛明亮,却拒绝与他人对视;他们拥有动听的声音,却很难与人交流。作为“来自星星的孩子”,社会对他们的认识还远远不够。或许是被赋予了过人的天赋,但这种无法被常人理解的孤独感却无法表达。

自闭症一旦确诊要积极的进行干预和治疗,有很多自闭症儿童在经过干预治疗之后,都是可以治愈的。

本次活动中,Alan Walker标志性的面罩将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标识,号召大家摘下面罩,鼓励大家敢于与众不同勇敢做自己,挑战自己。

Billboard中国联同Alan Walker已强势入驻微视,发布了挑战任务,号召粉丝勇敢做真实的自己。拍摄视频并在#摘下面罩,音为勇敢#话题内发布,展现面罩后不一样的自己,说出自己对勇敢的理解。

依据作品主题相关度和点赞数,视频质量最高的前30位用户可获得11月16日Alan Walker“摘下面罩,音为勇敢”电音专场门票一张。

同时将在话题内挑选出100名优质视频拍摄者,赠送本次活动纪念版面罩奖品一份。

获奖名单及奖品发放流程,请紧贴billboard china全媒体最新动态。同时,积极参与本次公益挑战活动的粉丝将有机会获得AW联名口罩。

Billboard中国微视账号将同时发布明星参与挑战活动的短视频,参与本次活动的各位明星也都一一揭面。胡彦斌、毛不易、好妹妹、陈楚生、尚雯婕、满舒克、X玖少年团等均有加盟,快来关注我们,支持你喜欢的Ta,接力挑战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