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愉贵人”练练曝光生日写真 反转运动风大秀天鹅颈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25 11:34

 

“愉贵人”练练曝光生日写真 反转运动风大秀天鹅颈

今日,演员练练曝光一组生日写真大片。镜头中的她身穿松石绿连体衣,拉链轻解大秀迷人锁骨与修长天鹅颈,肩颈线条优越,与运动风的衣着形成反差,更多出几分高级性感,而招牌的练式笑容依旧治愈人心。活力健康的风格十分阳光。而生活中的练练,也是一个酷爱运动的满分girl,跑步、游泳、潜水、滑雪样样不落,对待生活积极向上,内心坦然面对生活,这样健康的心态非常值得现代年轻人学习。

据悉,练练出演的大戏《皓镧传》、《朝歌》、《大江大河》等也将相继与观众见面,期待播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