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仙剑奇侠传1翻拍请这些人?怪不得胡歌粉丝坐不住了

明星 男人窝 2018-11-19 13:29

前日仙剑的紫萱唐嫣大婚,胡歌又再次被全网催婚,网友纷纷称'仙剑3只剩你了,留守儿童胡歌!'近日又放出仙剑将翻拍的演员阵容消息:蔡徐坤、罗云熙、陈晓等等,这下粉丝都坐不住了。纷纷吐槽“制片方是不是太闲了童年回忆一个接一个被你们摧毁,现在连仙剑你都不放过了,给我们留点念想吧。”

仙剑奇侠传1翻拍请这些人?怪不得胡歌粉丝坐不住了

仙剑奇侠传

小编也觉得这是自己最不希望看到的翻拍剧本了,不管谁演都没法接受,胡歌的李逍遥,刘亦菲的赵灵儿,安以轩的林月如、刘品言的阿奴、彭于晏的唐钰等等,在我心里通通是无法替代,在我青涩懵懂的时候,有仙剑一这样一部电视剧,让我喜欢上了胡歌和刘亦菲,他们两一个意气风发一个灵气逼人,后来胡歌和刘亦菲多少都遭遇到了一些人生的挫折,但是他们依旧像剧里的逍遥哥哥和赵灵儿一样,在纷乱的娱乐圈遗世独立,这么多年一直都是品行端正的好演员,一直没有让大家失望。

仙剑奇侠传1翻拍请这些人?怪不得胡歌粉丝坐不住了

仙剑奇侠传

倘若当初不是胡歌演仙剑奇侠传,我感觉或许仙剑奇侠传也不会那么火,毕竟李逍遥的气质,并非任何人可以驾驭的,逍遥哥哥是多少人记忆里的男神啊!没有《仙剑奇侠传》就不会有李逍遥,没有胡歌的演技也不会有这么令人难忘的角色,不会成为一代人的童年记忆!!

是不是全世界的剧本都消失了,还是所有的编剧都改行了,为啥什么剧都要拿来翻拍一下。翻拍首先要对抗的就是一代人的过去的时光、记忆、心底的美好,其次才是剧作本身。事实上大部分翻拍都沦为了被吐槽的对象,但依然“前仆后继”。或许原来的那个故事很精彩,但是这种回忆被翻拍往往只会成为黑历史。

仙剑奇侠传1翻拍请这些人?怪不得胡歌粉丝坐不住了

赵灵儿

小编到现在还记得同学们一同合唱胡歌的《六月的雨》,阿桑的《一直很安静》,那个时候大街小巷都在放这些个,直到现在有些场景听到这些歌还历历在目,这部剧的每个人物我都很喜欢,如果真的要翻拍希望不要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