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能创作音乐旅人张与辰加盟种子音乐 出辑《黑白》从幕后走向幕前

明星 星关系 2018-11-08 14:07

 

全能创作音乐旅人张与辰加盟种子音乐 出辑《黑白》从幕后走向幕前

星关系11月7日讯 来自马来西亚的音乐旅人张与辰,出生音乐世家,不论是戏剧、主持、词曲创作、编曲、音乐制作、钢琴无一不通,曾担任过李玟、Selina、炎亚纶、周蕙等人的配唱制作人,在幕后历经10年辛苦耕耘,他6日正式宣布加盟种子音乐并举办专辑发布记者会,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黑白》正式11月8日终于要发行,他说,“今天真的很兴奋,能够分享我的音乐给大家。”

今日记者会中张与辰现场演唱专辑前二波主打歌《不远》、《黑白》,以及他的偶像女神卡卡的歌曲《I’ll never love again》,展现唱将实力,此外,恩师王治平也惊喜现身,献上枇杷膏送给张与辰,预祝他专辑大卖,也希望与辰日后在幕前工作变得更多,更应该好好照顾喉咙护嗓为重,维持最好演唱状态。

全能创作音乐旅人张与辰加盟种子音乐 出辑《黑白》从幕后走向幕前

音乐旅人张与辰历经国际赛事 新马韩驻地培训练就音乐功底

张与辰出身音乐世家,从3岁起就跟着妈妈在家乡马来西亚登台表演,他遗传了母亲的好歌喉,也善于弹吉他和钢琴,演出经验相当丰富。他说,“虽然有过很多歌唱比赛的经验,但这是自己的专辑发布记者会,我非常的紧张,因为希望能展现自己对于音乐的热爱与个人特色。”16岁起他开始学习音乐创作,并参与多项歌唱比赛,2012年荣获好莱坞全球奥运艺术竞标赛《WCOPA》5项世界冠军、中视《超级歌喉赞》五集不败关主、第一届大马偶像季军等多项奖项,增添他对于歌唱的自信。

有“音乐旅人”之称的张与辰曾在2012年代表马来西亚到美国参加好莱坞全球艺术竞标赛,同时上声乐课,因为当时上课的老师曾是麦可杰克森、惠妮休斯顿等知名歌手的声乐老师,并拿到五个世界冠军、六面金牌,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名师学习歌唱技巧;也曾到韩国知名经纪公司FNC与来自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柬埔寨各国共30位练习生,一起接受为期4个月受训,自世界各地的名师学习歌唱技巧,他回忆当时受训过程虽然严格但学习到很多,当时已经出道的歌手也会到现场看他们这些训练生表演,他因此也与当时已经出道的CNBLUE团员李正信认识,两人透过kakaotalk通讯软件用英文互动聊天。他说:“有一次的训练课程,老师要求我要连唱3个key,结果我拼命唱上去之后,嗓子却哑掉,声音发不太出来,在韩国看了不少次医生。”张与辰十分热爱音乐并努力充实自己,他也去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学习音乐相关课程,丰富的音乐素养帮助他在音乐创作时能将不同国家的音乐元素运用自如,使得曲风层次更多样化。

全能创作音乐旅人张与辰加盟种子音乐 出辑《黑白》从幕后走向幕前

曾任李玟、Selina、周蕙、炎亚纶指名配唱制作人

张与辰经过10年的磨练与努力,从幕后走到幕前,让他也在演艺圈拥有不少好人缘,曾经担任李玟《I Don’t Care》单曲制作人、Selina 任家萱2018年的全新专辑制作人、炎亚纶《绑架爱情》配唱制作人、周蕙2018全新专辑《不被遗忘的时光》制作人、王子《爱正在发生》制作人等多位知名歌手配唱制作人,他说,“我不是属于严肃的配唱制作人,我认为歌手在放松状态时,能表现更好,并多鼓励他们,表演就会更加优秀,但现在自己成为歌手后,反而对自己的要求更高。”这次Selina、王子、周蕙、李玟、王治平、文慧如等人也特地录制影片祝福他专辑大卖,邀请他的恩师王子王治平老师特别惊喜现身记者会现场,一见面就送上他温暖的大拥抱,并送上两罐枇杷膏给他,王治平开玩笑地说,“之前听与辰的声音有点沙哑,不过或许这也是他的特色之一,喉咙对歌手非常重要,忙碌之余也必须要好好保养。”他也称赞,“我跟与辰一起合作很多次,都合作得很好,很多合作过的艺人也很喜欢他。”让张与辰听了直呼感动,他说,“我有机会接触到幕后配唱就是因为治平老师的关系,老师一直教导我,让我知道如何做出一个更好的音乐。”

全能创作音乐旅人张与辰加盟种子音乐 出辑《黑白》从幕后走向幕前

首张全创作专辑《黑白》彰显不凡音乐态度

首张个人专辑取名《黑白》,他说,“因为在台北时的感受是黑、白两色,多半是灰灰的带点忧郁的感受。而黑、白也代表纯粹的颜色,我希望我在这张专辑能够不忘初衷,永远记得当初那个爱唱歌的自己。”藉由对于音乐的执着与热爱,以及在各国吸取的音乐基础之下,打造属于张与辰的特色歌曲。他出身单亲家庭,曾遭遇职场、校园霸凌,但在音乐中找到了自信与动力,散发自己的独特光芒,走出低潮。因此,他希望这张专辑能让人听了也能获得温暖与正能量。他在现场也特别演唱专辑的首波主打歌《不远》,他说:“有时候爱你的人并不远,他一直都在,可能是友爱、爱情等。现在网络上充斥各种交友软件,产生很多快餐爱情,让人怀疑真爱是否存在?但我认为单纯又真心的幸福其实一直都存在身边,在这条音乐路上我得到很多人的帮助,让我感受幸福就在身边,不在远方,我希望大家相信真爱是存在的,不要放弃继续追寻那分纯粹真挚的幸福。”

全能创作音乐旅人张与辰加盟种子音乐 出辑《黑白》从幕后走向幕前
全能创作音乐旅人张与辰加盟种子音乐 出辑《黑白》从幕后走向幕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