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岛屿心情全新单曲《蝼蚁》正式发布 用歌曲直击人性弱点

明星 星关系 2018-11-09 14:44

星关系11月8日讯 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艺人岛屿心情乐队,正式推出全新单曲《蝼蚁》。这也是继《寻找》全网上线后,岛屿心情发布出的第二首全新专辑中的曲目。

岛屿心情全新单曲《蝼蚁》正式发布 用歌曲直击人性弱点

总有一天你我会越过高山

对月当空 逸欢 相见恨晚

逍遥一世 浮华尘世

一世空寂 一望无际

岛屿心情全新单曲《蝼蚁》正式发布 用歌曲直击人性弱点

一千种心境带来一千种歌曲解读

“纵使万般无奈依旧一声长叹,谁又心甘情愿拿安稳换波澜。”《蝼蚁》相对于岛屿心情过往的单曲来说,在词句方面无不显的略有些艰涩难读。每一句歌词中皆饱含着对当下生活最直白的痛诉,以及对人性的最深度刨析。但恰恰是由于这份艰涩难懂,才会让听众在反复品味之时,得已收获到不同的歌曲的见解。时而苦涩,时而慰藉,时而大彻大悟。《蝼蚁》对于每一位听众来说,就好比是“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当不同的听众怀揣着不同的心境去聆听时,就会出现一千种对于《蝼蚁》的不同解读。

岛屿心情全新单曲《蝼蚁》正式发布 用歌曲直击人性弱点

褪去卑微弱小追寻真实自我

岛屿心情就像是四个风格各异的摇滚诗人。在他们的音乐作品之中,满是对生活、激情、梦想、青春最淋漓尽致的描绘。正如岛屿心情说的那样:“我们与飞鸟一样,在屋檐下建造自己的巢穴,鸟群越过高山,寻找新的开始,呼吸新的空气。我们更多的却是寻求安稳,虚度余生,效命于人,如蝼蛄的蚂蚁一般弱小。希望有一天,我们冲破牢笼,看清自己,像鸟群一样,呼吸新的空气,适应新的环境,找到真实的自己。”

据悉,除了即将于11月16日开启的全国巡演以外,随着岛屿心情一首首单曲的火热上线,新专辑的面纱也已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