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杰伦加盟《极限特工4》 搭档范迪塞尔与王源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1-21 20:26

 

周杰伦加盟《极限特工4》 搭档范迪塞尔与王源

周杰伦

11月21日,周杰伦确认加盟由范·迪塞尔领衔主演、D·J·卡卢索执导的电影《极限特工4》。周杰伦表示:“在过去几个月中,我多次和导演DJ见面,毋庸置疑,DJ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导演,我很期待能够与DJ和范·迪塞尔合作,将这部电影带给全球观众,我很高兴能够加入这部令人兴奋的电影。”

《极限特工4》是《极限特工》系列的最新续集,该系列前三部作品在全球票房市场共收获10亿美元。2017年,《极限特工3》在中国砍下11.25亿人民币的票房,在中国2017年度票房榜中高居第12名。

《极限特工4》此前已宣布有王源、张蓝心等中国演员出演,预计将于2019年开机,并有望到中国内地取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