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嫣被偶遇现身断眉演唱会 戴着粉色兔耳秒变迷妹!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1-01 19:02

 

唐嫣被偶遇现身断眉演唱会 戴着粉色兔耳秒变迷妹!

31日,有网友在查理·普斯的演唱会上偶遇唐嫣,只见她口罩遮面十分低调,戴着粉色兔耳,变身小迷妹举着荧光棒听歌十分投入。

有网友在婚礼举办地外听到唐嫣罗晋的誓词,也是满满的童话风格。唐嫣说“我很确定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从今往后我们一起携手共进,一起尊敬父母,一起爱护幼小”,祝福两人!

而三天后,有网友在查理·普斯的演唱会上偶遇唐嫣,只见她口罩遮面十分低调,戴着粉色兔耳,变身小迷妹举着荧光棒听歌十分投入,唐嫣还被粉丝调侃挥舞荧光棒太用力挡住了自己,而后唐嫣自己也在ins上发布了认证视频,真迷妹儿没错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