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剧《唐璜》11月迎首轮演出

明星 北京商报网 2018-11-02 12: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延娣)11月27日-12月1日,国家大剧院全新制作的莫扎特经典歌剧《唐璜》将迎首轮演出。执棒该剧的国家大剧院音乐艺术总监吕嘉将为观众献上莫扎特音乐盛宴,大师级导演、舞台美术家雅尼斯·科克斯,将以设计感十足的舞台呈现,展现“浪子的夕阳”式惩罚场景。维托利奥·普拉托、张扬与来自海内外的歌唱家,共同演绎“情圣”唐璜的故事。

唐璜猎艳的故事是世界文学艺术史上反复被诠释的经典题材,这一题材在歌剧领域成为不朽的剧作,表现了唐璜在他生命最后一天,欺骗、诱拐女性的恶行以及最终被拖下地狱的下场,深刻揭示出人的欲望与社会道德之间的冲突。创作中,莫扎特立足意大利喜歌剧传统,又在此基础上融入悲剧成分,进一步扩展了意大利喜歌剧的表现力。剧中的许多音乐段落脍炙人口,数说唐璜猎艳史的《夫人,请看这名单》、唐璜诱拐乡村少女泽莉娜的二重唱《我们将在那里牵手》、泽莉娜恳求未婚夫马赛托饶恕的《鞭打我吧》,以及唐璜的唱段《让大家痛饮,让大家狂欢!》深得历代歌唱家与观众的喜爱。

擅长古典主义歌剧的意大利歌唱家维托利奥·普拉托与国家大剧院驻院歌剧演员、男中音歌唱家张扬将饰演唐璜,卡尔洛·莱波雷、李鳌、弗兰西斯卡·多托、徐晓英、达维尼娅·罗德里格斯、董芳等来自海内外的歌唱家将联袂为观众呈现莫扎特歌剧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