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漫威之父斯坦·李辞世 近年患肺炎并有视力问题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1-13 18:09

 

漫威之父斯坦·李辞世 近年患肺炎并有视力问题

斯坦·李

“漫威之父”斯坦·李于当地时间12日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斯坦·李的死因目前尚未有官方消息,但有报道称他被救护车从家中紧急送往希德斯·西奈医疗中心,不久后去世。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里,斯坦·李一直在与病魔作斗争,罹患肺炎并存在视力问题。斯坦·李女儿表示:“我父亲爱他所有的粉丝。他是最伟大、最正派的人。”

作为漫威的传奇创作者,斯坦·李打造了《神奇四侠》、《蜘蛛侠》、《钢铁侠》、《雷神托尔》《绿巨人》、《X战警》、《奇异博士》、《超胆侠》等漫画角色,是当之无愧元老级人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