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壕!贝克汉姆将砸数十万在家中盖网球场供罗密欧训练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1-13 18:12

 

壕!贝克汉姆将砸数十万在家中盖网球场供罗密欧训练

贝克汉姆和孩子们

据台湾媒体报道,足球金童贝克汉姆与妻子维多利亚,十分疼爱四个小孩,在确定三个儿子都不爱足球后,大儿子布鲁克林往摄影界发展,二儿子罗密欧则是对网球展现强大的热情,这也让贝克汉夫妇认为是继承贝克汉姆的运动细胞,近期更准备在家盖一个网球场,方便罗密欧练习,培养他成为专业网球选手。

壕!贝克汉姆将砸数十万在家中盖网球场供罗密欧训练

罗密欧

罗密欧11日现身英国伦敦,观赏网球男单年终总决赛,据《The Mail On Sunday》报道,爸妈为了让他往“网球界的贝克汉姆”迈进,要在位于科茨沃尔德(Cotswolds)的家盖一个网球场,约需花费3万英镑(约人民币27万元)。

报道指出,维多利亚相当支持罗密欧对网球的热爱,不只高价请教练与陪打员陪他练习,更加入网球俱乐部,还额外花1万2000英镑(约人民币11万元),让他可以直接通行享用球场,所以在家盖球场,长久来说还比较划算。

从罗密欧的通讯软件上也能看出他对网球的热爱,甚至曾跟许多在线大咖球星打过球,生日时还有多位网球一线选手为他庆生,就连足球明星内马尔也是其中之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