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霆锋突袭快餐店请客却没钱 还得经纪人买单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1-02 19:23

 

谢霆锋突袭快餐店请客却没钱 还得经纪人买单

谢霆锋突袭快餐店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最近和某快餐品牌合作,推出以港式地道风味为主题的汉堡包,他日前就突击其中一间分店测试反应,更买餐与食客拼桌开餐,不过霆锋却没带够钱,最终要经纪人霍汶希(Mani)出手买单。

谢霆锋突袭快餐店请客却没钱 还得经纪人买单

谢霆锋与粉丝合影

谢霆锋日前和经纪人霍汶希(Mani)突然到某快餐店,测试食客对他以港式地道风味为主题而设计的一系列美食的评价。人气强劲的霆锋惊喜现身,不少食客大感惊讶,更有人围住他并走近邀请自拍合照,霆锋来者不拒,非常亲切。

霆锋之后走到柜位买餐时,当然要点他设计的汉堡包餐,不过原本打算请客的他却发现带不够钱,身旁的Mani忍不住笑,最终也负责买单。为了亲近食客,霆锋和Mani决定拼桌和其他食客一起开餐聊天,有男食客大赞霆锋的构思摩登之余也甚为饱肚。

霆锋用餐后,就拿了一盘包“派街坊”与众同乐,受惠食客当然开心,其间也有人趁机和霆锋开心合照。完成突袭后,霆锋预告会再到其他分店试吃,临离开前又说想买雪糕吃,岂料被Mani提醒他说:“买?你有钱呀,你这不是有钱呀嘛!”霆锋顿时语塞,场面搞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