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薇儿回应2003年“本尊自杀论”:真是太离奇了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1-11 14:56

 

艾薇儿回应2003年“本尊自杀论”:真是太离奇了

艾薇儿

据外媒报道,说起坊间流传的替身阴谋论,加拿大歌手艾薇儿·拉维尼(Avril Lavigne)和众多粉丝一样莫名其妙。

10月31日星期三,34岁的艾薇儿在接受澳洲电台访问时被问道:“你是不是笑话过自己早已不在人世只是克隆人的传闻?”她回答道:“没错,有人认为我不是真正的艾薇儿,真是太离奇了。他们怎么会有这样的念头?”

2017年5月,有网友声称找到“证据”证明,真正的艾薇儿早在2003年祖父去世后就自杀身亡,因为当时她的歌唱事业正值巅峰,唱片公司为了不失去这棵摇钱树,雇佣曾作为艾薇儿替身的梅丽莎·万德拉(Melissa Vandella),以艾薇儿的身份抛头露面。这位网友的证据就是艾薇儿前后笔迹、时尚风格和外形的变化。照此理论,现在出现在公众眼中的艾薇儿是个不折不扣的山寨货。

2014年,艾薇儿因为患上莱姆病渐渐淡出娱乐圈。去年9月,她在社交网站上告诉歌迷:“只想感谢大家的耐心,因为我正在制作一张新专辑。这是一个漫长的复苏过程,我想确保你们听到一张完美的唱片。你们只该听到我最努力的成果,等不及要和你们分享我的新音乐。”

今年9月,艾薇儿终于发布了五年来的首支新歌《Head Above Water》。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