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一月份最值得观看的电影 没看的小伙伴约一波

明星 男人窝 2018-11-14 21:18

相比于上一年上映的电影,今年上映的电影无论是质量上还是观众期待度上都比上一年强太多,小编依稀记得上一年唯一比较让人期待的只有《复联三》,好不容易有个《大鱼海棠》还被群嘲,可以说是十分凄惨了,而今年完全是大手笔,不提前面几个月的《铁血战士》、《昨日青空》、《宝贝儿》等,仅十一月份上映的电影就可以吊打上一年,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盘点一下十一月份最值得观看的电影。

十一月份最值得观看的电影 没看的小伙伴约一波

毒液

首先!第一!当然是《毒液》,索尼漫威宇宙下的一盘大棋。虽然说《毒液》的烂番茄度为27%,但是依旧不能阻挡小编对它深深的喜爱。然而为什么《毒液》烂番茄度如此之低呢,小编认为主要是因为毒液在原著中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血腥反派,大部分观众都预测这是一部R级影片,事实上索尼一开始也是这么拍的,但是索尼为了让毒液以后能与蜘蛛侠同框出现,就把影片剪成了老少皆宜的PG13,这大概就是《毒液》口碑奇差但票房飞起的原因吧。

十一月份最值得观看的电影 没看的小伙伴约一波

格林德沃之罪

第二就是十一月十六日上映的神奇动物的第二部《格林德沃之罪》。这部影片延续了第一步的风格,还在其中添加了中国神兽驺吾,对此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一看。

十一月份最值得观看的电影 没看的小伙伴约一波

你好,之华

最后一部就是最近刷屏的一部电影《你好,之华》,这部电影由岩井俊二导演,周迅,秦昊,胡歌,张子枫等一系列演技派演员主演,风格依旧是岩井俊二一贯的青春小清新风,最为难得的岩井俊二并没有像其他导演一样,转战中国影视市场后为了迎合观众强行加入自己并不熟悉中国风元素,最后拍出了个四不像。没看的小伙伴赶紧去影院刷一波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