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R希望被交易 这是怎么回事呢?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1-06 20:00

 

JR希望被交易 这是怎么回事呢?

根据媒体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后卫JR史密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希望自己能够被骑士队交易走。JR在今日骑士队内训练结束后,在接受媒体《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骑士记者Chris Fedor的提问时,在被问及是否希望骑士将其交易出去时,史密斯回答说:“是的。”

JR公开表态希望骑士把他送走,可以说是预料之中的事情。本赛季在失去詹姆斯的庇护下,JR史密斯在克利夫兰彻底迷失。本赛季到目前为止,JR场均仅出战12分钟,得到可怜的2.5分1个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低至23.1%。

对于自己如今的处境,JR可以说是感到绝望。尤其是在看到如今这支骑士队如此惨不忍睹的竞争力之后,新赛季到目前为止,骑士仅仅只取得1场比赛的胜利,一向心高气傲,甚至敢自封为MVP级别人物的JR,更是受不了现在状况,一心要走。

其实对于骑士队来说,球队何尝不想要把JR送走。本赛季JR可以从骑士队领走1470万美元,但是他对于球队的贡献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更何况随着詹姆斯离开之后,骑士队当中已经很难有人再镇得住JR这把神经刀。JR史密斯现在对于克利夫兰来说,就是更衣室内的一枚定时炸弹。

自从JR在2016年的时候和骑士队续约了一份4年57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他的表现始终是被人诟病。别说是现在,就是过去这两年,骑士队也都在一直在试图交易JR,但结果都是以失败告终。因为如今整个联盟当中,没有球队会花下大价钱接纳这样一位自视甚高的神经刀球员。

所以JR如今在这个时候公开表态,希望骑士能够把他交易走,完全是自作多情的说法。JR又一次没有认清现实的情况,如果但凡联盟有球队敢要接纳他,别说是JR主动要求交易,骑士队都会像送瘟神一般将JR扫地出门。但现实的情况却是,JR已经是垃圾合同,不得不砸在骑士的手中。

就连联盟都很同情JR的智商,众所周知联盟是有规定不准球员公开发表交易的声明,否则将会被处罚,但是考虑到JR的实际情况,联盟并未打算对JR公开寻求交易一事进行任何的处罚。因为大家都知道,JR这次的言论又是自作多情,骑士何尝不想把他送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