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凯赴台展高人气 与罗志祥互动笑料频出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1-04 11:14

 

许凯赴台展高人气 与罗志祥互动笑料频出

自今夏口碑爆棚的《延禧攻略》在各地播出以来,收视率居高不下,好评不断。剧中饰演“富察少爷”的许凯此次与吴谨言、秦岚前赴台北出席《延禧攻略》见面会,期间还参与了《娱乐百分百》等节目的录制,丰富的行程为粉丝们带来满满的福利。

许凯赴台展现高人气 《娱百》与罗志祥互动笑料频出

许凯赴台展高人气 与罗志祥互动笑料频出

许凯刚抵达台北,大批粉丝接机尽显超高人气,许凯耐心地为大家签名,并表示第一次来就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想品尝当地的美食,还在采访中传达了对粉丝的感谢。

一落地许凯便赶往经典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的录制现场,在主持人罗志祥的带动下与嘉宾们玩起了电流叠叠乐,美食九宫格等游戏,现场试吃小笼包、鼎边锉、珍奶等特色美食,全程笑料不断。许凯还在节目中自曝从小就是《娱乐百分百》的忠实观众,呆萌可爱的反应引得现场爆笑连连。

同游台北故宫博物院 许凯见面会答谢粉丝

许凯赴台展高人气 与罗志祥互动笑料频出

第二日,许凯与吴谨言、秦岚同逛台北故宫博物院,一袭简约黑西装彰显绅士品格。晚间三人又同台亮相《延禧攻略》台北见面会。许凯在采访中表示台北的粉丝极其热情以及细心,让他印象很深刻。

许凯回忆在拍摄《延禧宫略》时室内拍摄温度接近高达五十度,大家都非常辛苦顶着压力完成了这部作品。他还透露在近期拍摄的一部新作品中,挑战与深情傅恒截然不同的古灵精怪风格的角色,期待他为粉丝展现更多面的自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