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嘉禾创始人邹文怀去世 曾栽培李小龙等巨星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1-03 14:07

 

网曝嘉禾创始人邹文怀去世 曾栽培李小龙等巨星

邹文怀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栽培李小龙、成龙、许冠文及洪金宝的嘉禾公司老板邹文怀,于2018年11月2日去世,享年91岁。

邹文怀原名邹定鑫,广东潮州大埔县人,1927年出生于香港,于香港圣士提反书院就读,1949年在上海圣约翰大学毕业以后返港。

他是香港的电影事业家,制片人,前任嘉禾集团主席兼执行董事。1998年,获香港政府颁发金紫荆星章。其弟为邹定欧(Chow Ting Au, Anthony),嘉禾集团前任副主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