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不易为什么改姓毛?成名之后坚守初心最难得

明星 男人窝 2018-11-25 19:27

毛不易通过明日之子大火以后,粉丝们很快他的过往进行“考古”,惊奇的发现这竟然不是他的本名。那么,毛不易为什么改姓毛呢?大概是为了时刻提醒自己坚守初心吧?

毛不易名字的由来

毛不易为什么改姓毛?成名之后坚守初心最难得

参加选秀之前的毛不易,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护理专业男孩,有一个普普通通的名字王维家。后来他用毛不易这个名字参加了明日之子,人生有了很大的改变。他用自己独特的嗓音和深入人心深处的歌曲赢得了广大听众的喜爱。

媒体采访毛不易为什么改姓毛,他说名字是自己一步步思考着改的。初中的时候,他先是给自己改了名字叫“不易”,不是不容易,而是要提醒自己不轻易改变。后来,他觉得平凡很重要,又把姓改成毛,才有了毛不易这个名字。他想通过这个名字提醒自己,不管是什么身份,什么地位,都要坚守自己最平凡纯真的初心,不轻易改变。

毛不易为什么改姓毛?成名之后坚守初心最难得

用行动实践着不易之名

毛不易名字看着平凡,却蕴藏着深意。成名后的毛不易,就像他名字所期待的那样,坚守住了自己的初心。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从明日之子夺冠后,并没有像很多选秀歌手那样昙花一现,而是迅速的推出了十几个自己的原创歌曲。其中最让大家耳熟能详的莫过于《消愁》,这首引起千万人共鸣的歌,在节目中播放后24小时内播放量就突破了千万,一周的播放量突破一亿,迅速蹿红在大街小巷,毛不易也真正的火了。

毛不易为什么改姓毛?成名之后坚守初心最难得

可是人气飙升的毛不易还是保持自己原来的样子,并着腿,驼着背,红着脸,小声的说,他不喜欢把听歌的人叫作粉丝,而叫作听众就好,他希望听众只喜欢他的歌认同他的作品,而不用追随他这个人。他低调又谦卑,但同时又真实而有趣,他不避讳自己对钱的认同,他说一直有钱的话当不当明星都无所谓,他说根本不去想不红了怎么办,因为没必要着急诅咒自己。

毛不易为什么改姓毛?这正是他对自己的期许和祝愿,他要把每一个平凡人生的感悟用歌唱出来,至始至终都不去改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