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纹身只为挡伤痕 揭秘明星纹身背后的真相

明星 男人窝 2018-11-25 19:27

最近赵丽颖参加活动,身穿露背礼服,十分优雅美丽。不过有人注意到,一向表现出清纯甜美形象的一线当红小花赵丽颖纹身了。其实,有纹身的明星并不少,这是怎么回事呢?

赵丽颖纹身挡伤痕

赵丽颖纹身只为挡伤痕 揭秘明星纹身背后的真相

赵丽颖纹身

赵丽颖可是娱乐圈里著名的“拼命三娘”了,拍戏认真踏实,从来不愿意用替身,亲自上阵,她曾经说过,拍戏是她喜欢的事情,做自己喜欢的事,吃什么苦都无所谓。其实赵丽颖纹身也和拍戏有关系,正是因为她拍戏太过专注,不慎从受惊的马上摔下,导致背后受伤。所以,考虑到自己职业的关系,赵丽颖选择纹身遮挡伤痕。

揭秘明星纹身背后的真相

在娱乐圈,有纹身的明星可不只有赵丽颖。而且,明星纹身的目的也各不相同,我们一起来八卦一下。

杨颖纹身见证爱情

赵丽颖纹身只为挡伤痕 揭秘明星纹身背后的真相

很多人都知道,Angelababy杨颖身上也有几处纹身,不过近来出席活动或出演影视剧都被巧妙的遮挡住了。其中,杨颖右边腰下有一处十字架纹身,在她之前的写真图片里面可以看到。据说是杨颖当时和香港男星陈伟霆拍拖时,纹下的的情侣纹身。不知道,现在两人早已形同陌路,baby再看到自己的身上的纹身,作何感想呢?

窦靖童纹身鼓励妹妹

赵丽颖纹身只为挡伤痕 揭秘明星纹身背后的真相

作为天后女儿,窦靖童一直备受关注,不过童童自己也活得十分有个性。她的身上也有多处纹身,最特别的就是下巴延伸到脖子的一条竖线纹身,既醒目又特殊。其实,她这个纹身背后的故事也很让人动容。她的妹妹李嫣,天生唇腭裂,手术之后留下疤痕。暖心的童童为了鼓励妹妹,于是纹了这样的“死亡之线”。

胡歌纹身重亲情

赵丽颖纹身只为挡伤痕 揭秘明星纹身背后的真相

大众男神胡歌,早年就被爆出背后有一大块纹身。你可能想不到,胡歌的纹身非常有意思,竟然是他父母的结婚照。看得出来,胡歌不仅人长得帅、风趣幽默,还是个十分孝顺的儿子。他们一家应该感情也很好。

其实,连很多普通人都喜欢纹身,追求个性,明星纹身也无可厚非。更何况,赵丽颖纹身、窦靖童纹身等等都是有故事的。明星们纹身也是一种自己的选择,总之,开心就好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