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破梦游戏》曝终极预告 张宥浩“燃”爆游戏世界

明星 星关系 2018-11-03 14:04

星关系11月2日讯 由韩琰执导,园子温(日本)监制,宋威龙、陈都灵、张宥浩主演的电影《破梦游戏》将于11月9日全国上映。日前曝光的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延续了影片的科幻风格,画面中游戏世界华丽场景给人强烈视觉冲击,将国内首部“赛博朋克”独特风格淋漓展现。影片中张宥浩饰演游戏万梦千魂中的虚拟程序人寿司,因为程序缺陷而成为独特的存在,拥有了人类的感情,开启了一场虚拟世界的热血冒险。

《破梦游戏》曝终极预告 张宥浩“燃”爆游戏世界
《破梦游戏》曝终极预告 张宥浩“燃”爆游戏世界

终极海报整体海报以红紫为主色调,霓虹街景融合科技元素,延续了影片一贯的科幻和热血属性。作为国内首部以赛博朋克为美学基础的电影,《破梦游戏》带来了很多的新尝试,为了还原游戏中热血的战斗场面和紧张刺激的枪战画面,众主演都有着大量的动作戏,张宥浩作为万梦千魂中的虚拟人物,为了打造科幻与虚拟游戏结合的效果,进行了大量的体能训练和武打训练。已曝光的寿司单人海报中,张宥浩身穿徽章制服,头戴牛仔帽,背着枪械装备,一场游戏世界的酣战呼之欲出。

据悉,影片中不仅可以看到张宥浩“燃”炸的打戏,他还会和陈都灵将上演虐心的感情戏。在紧张刺激的游戏世界中,融合细腻的感情线也同样精彩。11月9日走进影院,看程序人张宥浩,突破次元,燃”爆游戏世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