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以接受恋人隐瞒贫富吗?《奇葩说》演绎说话的艺术

明星 男人窝 2019-03-10 18:02

 新一期的《奇葩说》结束后,节目的辩题和选手又上了热搜。可以接受恋人隐瞒贫富吗?这期的辩题让两方队友头疼,更是快逼疯了导师李诞。《奇葩说》里经典的话语很多,《奇葩说》的导师和选手也都在诠释说话的艺术。

可以接受恋人隐瞒贫富吗?《奇葩说》演绎说话的艺术

可以接受恋人隐瞒贫富吗?李诞说他曾经吐槽《奇葩说》就是在辩论一些没有意义的话题,可是就是这些没有意义甚至没法辩论的话题却让这些辩手辩得如此出彩。可能这就是需要的魅力和说话的艺术吧!

可以接受恋人隐瞒贫富吗?《奇葩说》演绎说话的艺术

奇葩说的导师可以说汇聚了娱乐圈内最会说话的几个人。马东说过情商的最高境界叫自有分寸。他自己本身也是一个情商很高很会说话的人,很多观众都认为马东是一个爱在节目中插科打诨没有太大底线的人,可是掌握全局的是他、调动节目气氛的是他、能够在煽情中幽默也能在过于娱乐时正经。马东不仅是会说话,而且他把说话的艺术和情商的分寸把握得恰到好处。

可以接受恋人隐瞒贫富吗?《奇葩说》演绎说话的艺术

奇葩说里经典的话语有很大一部分出自蔡康永,他说过人生何必如初见, 但求相看两不厌。这可能是在人生阅历和人情世故经历丰富的人才会说出来的话吧!真正懂得说话,懂得说话艺术的人是无论遇到什么主题都可以春风化雨般得讲述出来自己的想法,可能说出来的话很多人听不懂,但又觉得有道理,这就是语言艺术的魅力所在。

《奇葩说》的导师高晓松说过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高晓松说话很犀利也很温暖,他是一个很会说话也很会戳中人心的人。演绎说话的艺术和文字的魅力,高晓松对于这一方面轻车熟路。可以接受恋人隐瞒贫富吗?看了这一期《奇葩说》或许你有不同的感受。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