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步步惊心演的尬 刘诗诗版太经典无可超越!

明星 男人窝 2018-11-26 17:45

近日,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重现步步惊心经典桥段,很多网友吐槽步步惊心演的尬,无比怀念刘诗诗当年的演技。

步步惊心演的尬 刘诗诗版太经典无可超越!

步步惊心演的尬

步步惊心也算是一部非常经典的清宫穿越剧,当年好多人迷得不得了。最近,在综艺节目中,张钧甯、经超、檀健次重新表演了这部剧,没想到遭到广大网友们的一致吐槽:

很多网友表示这段步步惊心演的尬,尤其是和原版做对比,简直是天差地别,看得尴尬症都犯了。其中,张钧甯的声音也被吐槽,而且,大家觉得演员之间没有感情,所以容易出戏。说到这,当年吴奇隆和刘诗诗因为这部剧定情,所以别的演员演不出他们当年这种感觉,也是正常的。

步步惊心演的尬 刘诗诗版太经典无可超越!

其实,这几年,张钧甯在娱乐圈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出演过不少经典的电视剧。张钧甯独特的气质和演技也征服了很多网友,可没想到这次参加节目却被吐槽了。当然,刘诗诗、吴奇隆、林更新的步步惊心确实是经典,而且,因为先入为主,后面再怎么演也很难得到观众的认可。

步步惊心演的尬 刘诗诗版太经典无可超越!

经典版电视剧无可超越

所以,尽管现在很流行翻拍经典电视剧。但大部分翻拍剧都是被吐槽的。比如金庸电视剧,翻拍后基本上是一部比一部更烂。此外,像还珠格格这类的经典剧翻拍对观众来说无疑是毁童年。

步步惊心演的尬 刘诗诗版太经典无可超越!

所以,步步惊心演的尬也不完全是演员的问题。当然,也有人认为张钧甯演技虽好,但不适合这个角色,你觉得呢?此外,很多网友因为看了这期综艺节目,开始重温步步惊心。本来刘诗诗已经很久没出现在娱乐圈,没想到因此又上了热搜。看来,有一部代表作对于演员来说是很重要的。不知道刘诗诗什么时候复出,实在是很期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