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浩七子ALIBI正式出道 《ALIBI》单曲粉丝循环播放

明星 男人窝 2018-11-27 18:55

近来,由天浩盛世推出来的全新男团ALIBI正式宣告出道,此前海报上七把空椅象征的七位成员也在众人期待下闪亮登场,而ALIBI的首支同名单曲也在26日凌晨重磅上线,引发了粉丝们的循环播放。

天浩七子ALIBI正式出道 《ALIBI》单曲粉丝循环播放

ALIBI成员

根据了解, “ALIBI”代表着“不在场证明”,可以为少年们创造出一个秘密之地,任他们在这里释放自我、吐露心声、为自己而“战”,在这可以开心就笑,难过就哭,愤怒就喊,自由是唯一的规则。同时,也传递了“有ALIBI在,什么都不用怕,我们罩着你,我们懂你,我们做你的不在场证明”的成团理念,既鼓舞年轻人对梦想付诸行动,也作为他们失意时的倾听者。

《ALIBI》作为天浩七子出道准备的首支单曲,邀请了国际知名制作人Daryl K与国内青春系代表词人王韵韵联手打造,单曲以Future Pop曲风为主。明快的节奏、朗朗上口的中毒旋律,搭配“愿在我们曾打斗过的地方,万物总会向阳生长”的歌词,更是表达了“为梦想野蛮生长,为信仰永远向阳”的音乐态度。

因此,《ALIBI》一经上线,便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共鸣,令人迫不及待点开了单曲循环模式。

天浩七子ALIBI正式出道 《ALIBI》单曲粉丝循环播放

天浩七子

而在内容输出方面,ALIBI也没有一味随大流,坚持差异化、国际化,以求与国内其他偶像男团区分,满足大众对于优质音乐作品的需求,填补市场空缺。

ALIBI作为天浩盛世倾力打造的全新男团,在成团之前,便精筛细选出15位新人练习生,再通过层层选拔和专业培养,才最终选出王梓澐、何煦、罗欣睿、王梓澳、陈琪东、闫海明、白洪滔七位性格迥异、各有所长的组合成员出道,成为“天选之子”。

天浩七子ALIBI正式出道 《ALIBI》单曲粉丝循环播放

《ALIBI》单曲

天浩七子ALIBI正式出道,发行的《ALIBI》单曲引发了粉丝的循环播放,喜欢音乐的朋友可以试着去听一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