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筷子兄弟新曲MV将上线 肖央再度女装引期待

明星 久之网 2018-11-27 14:54

 

筷子兄弟新曲MV将上线 肖央再度女装引期待

近日,有细心网友发现了一组筷子兄弟王太利和神秘女子约会的照片,但是大家关注点都在于这名“神秘女子”长相居然酷似肖央,网友不由得调侃道:“这怕是照着他的好兄弟肖央找的吧?”。据知情人士透露,这真的是个“大乌龙”,两人其实是在为新曲《天气预爆》拍摄MV,这也是筷子兄弟二人为肖央即将在12月21日上映的电影《天气预爆》量身打造的贺岁主题曲。

王太利曝甜蜜约会照 “娇妻” 神似队友肖央

早前筷子兄弟肖央在微博上发布了兄弟二人即将合体发新歌的消息,不少网友对此非常地期待,还表示很羡慕两人,这么多年了感情依然这么好。没想到新歌上线后MV迟迟未发布,这不还闹出个“乌龙”事件。原来是两人拍摄MV时,肖央以“长发美女”造型亮相,对坐饮茶的两人关系显然亲近,造成了误会。

新曲《天气预爆》是筷子兄弟为肖央新作《天气预爆》量身献唱的,不仅曲风明亮欢快,而且歌词更是年味十足,让人看完就听完立刻就想回家过年!早在音源发布的时候,还有不少网友们直接称赞《天气预爆》的喜庆程度简直就应该上春晚表演。回顾筷子兄弟以往的MV,精彩的剧情一直是很大的一个亮点,那么此次肖央女装出演会不会是和王太利饰演一对情侣呢?他是否会穿着女装完成其中的舞蹈部分呢?这一切都要在MV上线后揭晓了。

肖央再度女装造型引期待 喜庆贺岁就看《天气预爆》

其实这也并非肖央第一次为了角色尝试女装,在今年年初上映的《唐人街探案2》里,他就曾和王宝强、刘昊然一起反串过女护士,画面“养眼程度”让当时观影的观众惊呼不断。

不止肖央,其实在《小苹果》的MV还有音乐电影《男艺伎回忆录》中,王太利也曾反串过女装造型,筷子兄弟可以说是和女装“缘分不浅”。

由肖央编剧导演,并主演的都市神仙题材喜剧《天气预爆》,讲述了“风雨雷电”等我们熟悉的中国神仙,下凡生活在现代都市中啼笑皆非的欢乐故事。此外,还有常远、小沈阳、岳云鹏、王小利、衣云鹤等一众备受观众喜爱的喜剧人和堪称“叔圈白月光”的气质美人杜鹃一同出演。这样可爱又“神经”的现代神仙群像阵容,不由让人十分期待即将于贺岁档12月21日上映的《天气预爆》能够像同名主题曲一样,为影迷们驱散年末阴霾,欢笑喜庆过大年。

都市神仙喜剧《天气预爆》将于2018年12月21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