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媒曝蒋劲夫女友被打掉两颗牙:以为会被杀了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1-27 14:48

 

日媒曝蒋劲夫女友被打掉两颗牙:以为会被杀了

蒋劲夫和中浦悠花

据日媒,27日的《VIVIT》节目报道了中国人气演员蒋劲夫对日本女友中浦悠花(25岁)家暴的新闻。

报道称蒋劲夫目前处于休业状态,4月时到日本留学,两人经友人介绍相识,发展成为恋人并同居,但蒋劲夫却对女友实行暴力。中浦悠花在节目采访中透露了家暴事实,不管是在家中睡觉还是在外都有过暴力行为,想逃跑却被蒋劲夫用菜刀威胁。

“牙齿被打掉了2颗,严重的时候还会用上锤子”“家里全是血,打到打不动了还会上脚踢,我以为自己会被杀了”。

日媒曝蒋劲夫女友被打掉两颗牙:以为会被杀了

日媒报道截图

报道称中浦悠花后来逃到警察局告发了蒋劲夫的家暴行为,然后就被送到医院治疗,大概花了1个半月的时间进行治疗,诊断是重伤。蒋劲夫虽然事后发表了谢罪文,但是该女性受到的伤害是无法痊愈的。截止目前,蒋劲夫方暂未对日媒报道进行回应。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